且当歌

喻黄少天生日贺文

少天贺生短文~(喻黄、清水)
“文州,文州~我觉得,我一定会成为最最厉害的职业选手!!”17岁的黄少天扭过头眼睛亮亮的对17岁的喻文州说。
他们正站在蓝雨俱乐部的天台上,h市的夜晚灯光璀璨,17岁的黄少天像只意气风发的小狮子,骑在栏杆上,眺望着远处的街巷和霓虹。
今晚是他的生日,还有一年他将成为一名正式的职业选手,成为蓝雨,终于要挥出的那柄最锋利的剑。
17岁的喻文州温柔的揉了揉小狮子蓬乱的头发,微微一笑,点头“嗯,我们少天,永远都是最棒的。”少年穿着干净的白色T恤,眼角眉梢都带着笑意。
“那是那是~小爷我是谁呀~我跟你说我跟你说我!我黄少天绝对会成为全联盟最厉害的剑客~不对不对是最厉害的选手,绝对要超越叶不修那老家伙~我跟你讲~王大眼说了我面相一看就是必成大器,说不定我命里带着千八百个冠军呢!到时候我一定要跟你一起登上领奖台!每一年!”黄少天被这鼓舞弄来了精神,喋喋不休的说着,头顶的碎发迎着风翘啊翘的,小虎牙亮晶晶的闪着,一脸的希冀和阳光。
喻文州眯了眯眼,他突然觉得眼前的那个人如此的光芒葳蕤,明亮锋利却又柔和。
“大概站在这样的家伙旁边,出生在冬天的自己大概一辈子都不会觉得冷吧~一定会非常非常的温暖吧”年少的喻文州想。
他走过去,拉起黄少天的手,反手紧紧扣住了小狮子的五指,指缝交叉,融合成一个完成的弧度,感受着对方掌心传来的比自己更温暖的温度。
“带我一起,我们一起登上那个最高的奖台!”他看着对方的眼睛,温柔且坚定的说。
起风了,风里传来附近山上夏季鲜花的味道,混杂着一点点喻文州洗发水的清香,鼻尖上都挂着得瑟的未来的剑圣大大微微红了脸。
但是转而又定定的看向他未来的队长大人,抬起另一只手揉揉鼻子,挑起已经出落的菱角分明的下巴,一贯的得意和朝气,难得没有话痨,再配上一个大大的笑容“嗯!一定!我们一起!”
两只手紧紧握在一起,都因为激动和力量而微微指尖发白,彼此的瞳孔里映着对方的样子。
许久,黄少天听见身边的少年用好听的声音轻轻的说“少天,生日快乐~”
张扬明媚的金发少年和整洁沉静的白衣少年久久的对视着,楼下屋子里宋晓徐景熙等一干人等还在抱着蛋糕闹个不停,隐隐约约还可以听见电子蜡烛在不停的唱着生日快乐歌。
头顶难得的星光如霎,繁星密布仿佛只手可摘,有什么东西在两个男孩的心里悄悄的落下种子。
有关于未来和梦想,当然,还有爱……
end
黄少的贺生小短文QwQ(=゚ω゚)ノ话痨剑圣大大~17岁生日快乐啊啊啊~~蓝雨最锋利的剑啊!出鞘吧(=゚ω゚)

评论

热度(4)